银税携手送政策 助企融资更便捷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4-03-28

黑龙江经济网讯(孙园博)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道外区税务局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采取“双线并行”的方式,强化银税沟通合作,着力扩大宣传推广覆盖面,确保“银税互动”落实落地、发挥实效。

线下走访征建议。该局分管负责人走访了建设银行哈尔滨太平支行、交通银行哈尔滨北新支行、哈尔滨农商银行东莱支行和中国农业银行道外支行,与银行负责人开展座谈,共同商讨联合推广“银税互动”的工作措施,并征求意见建议7条。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凝聚起“税务搭台、银企双赢”的思想共识,完善了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切实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市场主体的“最后一公里”。

线上直播送政策。该局干部针对辖区内纳税人特点,精心制作直播课件,采取条理清晰、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银税互动”的申请条件和产品优势等内容开展讲解,重点解答了纳税人最关心的在哪里申请和如何申请银税互动相关产品等问题。

下一步,道外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金融部门的协同合作,建立健全纳税信用管理制度,加大“银税互动”落地力度,帮助更多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助力市场主体轻装上阵、行稳致远,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纳税人。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