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伊春中心支公司反诈宣传进校园,撑起青春“守护伞”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21

3月13日,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诚信理念,增强学生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太平人寿伊春中心支公司走进伊春市职业学院,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伊春中支志愿者们化身为“金融知识传播者”,为学生们带来了生动而实用的防诈骗知识。他们警示学生们:“陌生链接切勿点击,陌生软件不要下载,陌生好友慎重添加,网络贷款更是不可信。”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析真实案例等形式,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学生们揭示了非法金融活动的真面目、诈骗手法及其核心特征。同时,还为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如何应对金融风险和必备的防范技能。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让他们对网络诈骗手段和“校园贷”等陷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们承诺将积极向家人和同学传播所学的金融知识和防诈骗技巧。

此次“面对面”的金融反诈知识传授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还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同时,该活动也显著增强了师生们的防诈骗意识,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诚信品质、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继续以“3.15”主题活动为核心,持续开展系列丰富多彩、贴近民生的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与优质服务相结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传播金融正能量,展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气象和新风采。(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