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举办“3·15金融消保在身边 温馨关怀有太平”特别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21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关怀,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于3月15日举办了“3·15金融消保在身边 温馨关怀有太平”主题系列特别活动。

活动当天,全省各营业区纷纷开展了“诚信文化”进早会宣教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消保大使”们现身说法,向业务人员强调合规展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他们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驱动,全面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诚信文化。哈尔滨市区内的四家营业网点为当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了宣传彩页,并准备了精美的花束。哈尔滨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李志鹏亲临现场,为客户们进行了生动的金融宣教。手持鲜花的客户们笑容满面,纷纷对这场活动赞不绝口。

此外,黑龙江分公司还在乐享体验馆举办了金融宣教及手工DIY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到场客户介绍了金融消保知识,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广行业的诚信文化。客户们还亲手制作了手工艺品,并在上面手写金融标语卡,以此警醒自己注意金融风险,合理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3·15金融消保在身边 温馨关怀有太平”特别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客户的金融素养,也展现了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视和决心。未来,黑龙江分公司将继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