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佳木斯中心支公司深入社区商圈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18

3月14日,为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太平人寿佳木斯中心支公司金融宣教小组走进当地社区、商圈,向市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在佳木斯市保卫社区,宣教小组向社区工作人员发放金融知识宣传物料,并邀请社区的工作人员加入宣教小组,共同向附近居民介绍“3·15”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深入剖析了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并就老年群体如何识别、规避诈骗陷阱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此外,宣教小组还走进了佳木斯市较为繁华的“商圈”——新玛特广场,通过真实的案例向过往市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鼓励消费者正确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自身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精准地将金融知识传递给了重点人群,还引导了消费者树立健康、科学的消费观念,进一步履行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发挥企业职能,走进学校、社区、农村、商圈以及企事业单位,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与广大群众携手共同推动社会安全、稳定发展。(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