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防诈宣传进社区 守护老年人“钱袋子”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18

3月14日 ,为提升老年群体的防诈骗意识,守护老年人金融安全,太平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秉持着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神圣使命,深入哈尔滨市斯大林街道花圃社区,面向老年人群体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哈尔滨中心支公司个险分管总李欣简要地介绍了太平品牌的发展历程,使老年朋友们对太平品牌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了解。随后,通过一系列生动鲜活的案例,李欣详细剖析了非法集资的四大惯用伎俩及其防范策略,让老年朋友们能够轻松辨识并有效防范金融诈骗。同时,他还特别强调了身份证、银行卡、密码等个人敏感信息的重要性,提醒老年人务必妥善保管,以免落入不法分子的圈套。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老年朋友们普及了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及正规维权途径,帮助老年人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积极倡导老年人下载并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为自身的金融安全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老年群体的识骗、防骗能力,还为老年人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今后,哈尔滨中心支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宣传及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彰显企业担当。(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