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七台河中心支公司进校园讲防诈提升学生防范能力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18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提升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太平人寿七台河中心支公司于3月13日在七台河市大学校园内,举办了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投放电子屏等方式,向大学生们普及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和义务、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及防范方法等金融知识。为了让大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这些知识,工作人员还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识别、防范金融诈骗,以及如何保障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

此外,公司还特别设立了咨询台,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无论是关于金融消费的问题还是保险方面的疑惑,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赢得了学生们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不仅显著提升了大学生们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也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五进入”宣传活动,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更多力量。(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