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外区“送岗入乡村、五送促就业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4-03-15

黑龙江经济网讯(董吉滨 郑铁男 记者王振红)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劳动者实现就业和创业,增加收入,搭建用工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供需平台,3月15日,由哈尔滨市道外区人社局和团结镇人民政府主办,联合道外区妇联、道外区工商联、道外区残联、黑龙江新闻广播共同举办的以“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送维权、送资金”为主题的2024年道外区“送岗入乡村、五送促就业”系列活动,在团结镇百菜村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团结镇的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及进城务工人员,使其与用人单位实现在家门口见面与洽谈,并为每一位有就业愿望的居民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搭建全区统一、多方联动的求职平台。此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会与《道外职介抖音面试官》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互动交流,并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现场连线作答,使就业岗位精准对接到每一位求职者。 招聘会上,哈尔滨市人社局、道外区人社局、区妇联、区工商联、区残联等相关部门设置了宣传台,一对一解答有关就业、人才、劳动关系、仲裁维权等民生关注的问题。

本次招聘会,参加现场求职者400余人,参加招聘企业30家,提供适合农民工从事的包吃住岗位360个,线上参与达1.5万余人。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