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走进农村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14

3月13日,为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增强民众依法维权的能力,太平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深入哈尔滨市延寿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太平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宣传队利用早会时间,对当地业务团队进行了诚信文化建设培训。培训内容囊括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普及、防止保单成为睡眠保单的风险警示以及合规增员的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业务人员深刻领会了合规经营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积极遵守相关规定,有效防范日常经营中的不合规风险。

早会结束后,宣传队伍迅速转战附近村庄,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村民们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醒他们提高警惕,防范日常生活中的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增强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意识。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金融安全有了更加深刻认识。

此外,宣传队还在延寿营服职场门外设立了宣传点,向过往行人进行宣传。通过悬挂醒目横幅、摆放精美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引导他们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避免陷入不法退保等陷阱。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有效提升了县城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也充分展示了太平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该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宣传、咨询工作,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