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鹰窗业开拓海外市场,亮相东京国际建材展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13

中国门窗上市品牌——森鹰窗业(sz301227),于3月12日-3月15日参加日本东京举办的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ARCHITECTURE+CONSTRUCTION MATERIALS),展位号AC6032。作为国内首家木窗上市公司,森鹰窗业以其创新门窗产品和对极致降耗生活的追求,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为客户提供更加节能环保和美观耐用的门窗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参加东京建材展,公司代表表示,此次参展不仅是展示森鹰窗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设计理念,更是其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除了打造行业领先的全球化供应链,公司将加速海外零售市场布局。森鹰窗业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与日本以及全球的建材市场领导者深度交流,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参展期间,森鹰窗业将展出其多款节能铝包木窗产品,向参展建材市场和行业内人士展示其产品优势。

据悉,森鹰作为国内细分行业的领先品牌,公司产品曾直接出口或通过经销商销售至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很多国家的消费者是“慕名”而来。在品牌门窗零售市场渠道更加多元化的今天,面对国内家居建材消费变局,出海且主动出海,成为森鹰在内的众多家居建材企业“转换航道、寻找增量”的重要市场布局。

森鹰也表示欢迎各界参展人士莅临森鹰窗业展位,共同见证一个中国品牌的国际化飞跃。

展会介绍:日本东京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ARCHITECTURE+CONSTRUCTION MATERIALS,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建筑和建材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旨在展示最新的建筑材料、技术和设计方案,吸引参观者包括建筑师、设计师、开发商、房地产商以及其他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刘云锋)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