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冈规上企业复工率超90%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4-03-11

本报讯(段洪伟 记者董新英)当前,青冈县各企业已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铆足干劲、火力全开。目前,全县43户规上企业已经复工39户,复工率达到91%。

日前,在青冈经济开发区园区内,各企业生产车间早已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进度、赶订单。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青冈县大型玉米深加工企业京粮龙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春节期间一直保持正常生产,一线职工每天实行三班倒,抢时间,赶进度,保生产,预计首季完成销售收入6.5亿元。

在黑龙江金达麻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娴熟地操作着机器,各条生产线全力“开跑”,一批批纱锭产品有序下线,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

“今年,我们从正月初七开始进行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对车间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现所有生产线已开足马力,公司一季度计划完成精纺纱线900吨。”黑龙江金达麻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道。

青冈县铁骑力士集团黑龙江枫叶牧场食品有限公司同样在春节后迅速复工。据了解,为赶肉制品订单,该企业党员干部带领职工发扬“担当、实干、创新”工作作风,开足马力促生产、赶工期、抢进度,把开工变成争分夺秒的“攻坚期”,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