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青少年 希望暖人心 | 团省委、省青基会开展黑龙江共青团“青春暖流”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4-02-08

黑龙江经济网讯(于佳弘 记者祝东)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省委、省青基会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困境青少年,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与深切关怀,共同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

团省委、省青基会一行深入多年来希望工程关心资助的哈尔滨市道外区浩浩等困境学生家中,了解学生学习近况和家庭实际需求,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品和助学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要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自立自强,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

元旦、春节双节期间,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省青基会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共青团“青春暖流”主题活动,已为尚志市、绥滨县、鸡东县等地616名困境青少年儿童发放春节慰问助学金54万元;联合黑龙江省明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甘南县、孙吴县、兰西县等地的200余户困境家庭青少年送去1.5万斤大米;组织留守儿童、矿工子女代表畅游哈尔滨,走进太阳岛雪博会、伏尔加庄园、龙塔等地开展黑龙江共青团“青春暖流”公益研学,用实际行动将党的温暖和社会关爱传递到青少年身边。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爱与希望的脚步,一份份暖冬物资,一句句新春祝福,让龙江青少年感受到“青春暖流”,也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祝愿所有龙江的孩子,也祝愿所有送温暖的爱心人士,希望与爱,与我们同在。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