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睿公司与龙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4-02-06

黑龙江经济网讯(徐辰 通讯员于永吉)2月2日,黑龙江省龙睿公司与龙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龙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郐晓龙与龙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春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郐晓龙表示,龙睿公司作为省级资产经营平台,秉持“激活资产价值、助力区域振兴”的企业使命和“阳光、革新、合作”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省级国有资产经营平台作用,2023年度营收、利润再次实现了双增长。龙睿公司将秉持至诚、至真、至信的合作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与龙江银行在基金管理、资产处置、项目建设等诸多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共同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姜春洁表示,龙江银行新一届党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支持龙江实体经济发展。龙江银行与龙睿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通过本次签约,建立起融洽紧密、高效协作的工作机制,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走深走实,共同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龙睿公司总经理马莹与龙江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正军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方向,巩固加深了合作关系,为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