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睿公司总经理马莹深入所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4-02-04

黑龙江经济网讯(通讯员 于永吉)近日,黑龙江省龙睿公司总经理马莹深入所属企业伊春中盟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调研工作。副总经理杨志军、资产事业部部长贾俊岭陪同调研检查。

在伊春中盟公司,马莹一行先后检查了车间、库房、锅炉房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设,加强宣贯培训,强化动态检查,着力提升安全风险辨识能力和管控能力。要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夯实应急管理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现场和产品展厅后,马莹与伊春中盟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听取伊春中盟公司汇报后,马莹充分肯定伊春中盟在经营发展、市场拓展、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企业下步发展提出建议。

她强调,一要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针对历史形成的存货等,要深入研究处置方式,减轻历史包袱,轻装前行发展。二要着力增强品牌影响力。要运用新思维、新技术和新媒体,探索运用元宇宙技术提升企业展览展示效果,通过短视频营销、网红推介等传播方式,提升产品品牌价值。三要着力提升市场竞争力。要不断开拓创新,发挥红松资源和超临界萃取技术方面优势,培育大健康食品领域生物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与文旅部门合作,借助旅游市场流量,提升红松产品和大健康产品的市场价值。

马莹一行检查了伊春中盟代管资产的安全生产情况,她对伊春中盟积极推动代管资产出租表示肯定,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对代管资产的安全管理,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整治消除事故隐患,进一步筑牢筑实安全生产防线。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