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呼兰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温暖”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4-02-01

黑龙江经济网讯(白铭波 记者 王振红)情系群众心,爱心暖寒冬。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区红十字会采取入户走访与集体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博爱送温暖”活动,受到贫困群众的欢迎。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呼兰区红十字会精心组织救助慰问对象的审定工作,梳理核实把关,严格资金物资发放程序,及时公示救助慰问对象,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确保救助资金物资应发尽发。此次活动,通过“点对点、手递手”方式,共为27户110名大病及罕见病患者、贫困学生、孤寡老人、残疾人及遭受意外致使生活困难等人员,送去价值近1.2万元的米面油、棉被、棉衣等生活物资,把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家庭的心坎上,帮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自去年以来,呼兰区红十字会在市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创新实践“博爱送温暖”活动,与社区等单位部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在2023年区县(市)红十字会“三救三献”工作中获得排名第二的佳绩。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