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睿公司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红心向党、奋进争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4-01-31

黑龙江经济网讯(通讯员 于永吉)1月29日,黑龙江省龙睿公司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红心向党、奋进争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遥主持,龙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遥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并做出具体要求,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一般不超过党支部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评价。民主评议的统计结果,将以民主评议登记表形式向支部党员反馈。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导向。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要位置,常态化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明确改进的方向和措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三要坚持结果导向。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政治素质优、工作业绩优、作风品行优、职工评价优” 的四优共产党员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龙睿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担当作为、奋进争优,为龙睿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