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召开“双碳”语境下绿色建筑出版研讨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4-01-22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王振红)1月20日,由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主办的“双碳”语境下绿色建筑出版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旨在“双碳”目标任务背景下,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不同科研团队、实践专家之间的交流探讨,以期推动绿色建筑行业发展;促进专家、学者与出版者之间的沟通合作,以期发掘更优秀的作者和选题,让出版为科研助力,实现横向携手合作,纵向共挖潜力的融合发展之路。


在今后的工作中,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将策划并组织系列关于绿色建筑方面的研究成果交流和创新实践分享;并将继续全方位提高内容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为2025年冲击科技核心期刊做准备。同时,充分利用期刊内容优势和作者优势,以期刊平台为阵地,邀请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加入编写团队,打造出版社建筑图书重点出版板块,鼓励作者在书中探讨绿色建筑领域的创新技术、策略和趋势;介绍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通过出版相关的学术著作、技术指南、案例分析等出版物,为建筑师、工程师、开发商以及普通大众提供更多的信息和知识,促进绿色建筑的推广和应用。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