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道外区税务局:春“枫”化作及时雨 高效服务获锦旗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4-01-19

黑龙江经济网讯(郭晓天)“我必须当面向你们道声感谢,如果没有你们的高效服务,我们公司这上百万元的货款就很难收回来了。”哈尔滨某公司会计王某一边激动地说一边将一面印有“业务精湛、服务优良、排忧解难、助企发展”的锦旗送到哈市道外区税务局东莱税务所所长杨文娟手中。

该公司前不久接到通知,告知他们需要尽快结清全部货款,但是在开具发票时发现额度不够,便立即在电子税务局提交发票提额申请,当时距离结算日仅剩2个工作日,东莱税务所获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入户开展调查巡查,审核相关资料,当日完成了审批流程,并及时通知了企业。为确保企业在最短的时间顺利开出全部发票,东莱税务所指派专人入企辅导,全程跟办,企业仅用2小时就完成了全部发票的开具。

道外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区局将持续推进枫桥式税务所建设,以纳税人为中心,全力为纳税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深入推动枫桥经验、东莱精神落实落地。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