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滨”火爆出圈! 京东年货节上线超60套优质法拍房起拍价低至9万元起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1-17

网红“淘学企鹅”、鄂伦春族驯鹿、熬出黑眼圈的白狐、门上扎起来的挡风被、带勺子的烤红薯、“冻梨摆盘”、甘蔗切片……好客的尔滨为了迎接“南方小金豆”的光临疯狂整活,让本地人都直呼“尔滨,你让我陌生!”

除了美景与美食,一场哈尔滨房产拍卖盛宴也在京东年货节期间上线京东资产交易平台,超60套优质法拍房即将陆续开拍,无论是起拍价仅9万元的两居室,还是576万元起拍的900平方米以上大面积房产,一应俱全。勇闯尔滨的南方朋友们抓住机会,冰城安家不是梦!

不足9.4万元可“捡漏” 宾县85平方米两居室超低价起拍

将于1月27日10点开拍的哈尔滨宾县宁远镇一套建筑面积85.67平方米的两居室,起拍价仅9.39万元。作为哈尔滨的卫星城,宾县地处松花江南岸,资源富集、山水明秀,被誉为哈尔滨市东郊花园。宾县共辖12个镇、5个乡,宁远镇就是其中之一,以烟草种植闻名,历史上烤烟种植面积曾高达26000亩,号称为“万亩大镇”,其烟叶销售到云南、广东、延吉等多家卷烟工业企业,进入中华、玉溪等高档卷烟配方。此次上拍的房产地址为宁远镇鑫源小区1号楼二单元702,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临近宁远小学,已装修且无人居住,非常具有“捡漏”价值。目前,该标的物已经吸引了近50人围观,如果有意竞买,还要紧密关注。

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南岗区、道里区等多地好房即将开拍

在哈尔滨市中心城区——南岗区内一处即将开拍的房产,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明六道街13号3栋2单元7层1号的房屋,将于2月3日上午10点在京东资产交易平台正式开拍。两室一卫的设计格局,总面积41.56平方米,起拍价仅为16.71万元。而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安小区11栋5层1号,这处房产建筑面积81.28平方米,将于3月4日上午10点正式开拍。其所在的康安小区是一个位于市中心的住宅小区,交通便利,周边设施齐全。小区内建筑类型以板楼为主,绿化率较高,环境优美。小区周边设施包括教育、商业、医疗等资源丰富,投资价值较高,既是购房者投资房产的不错选择,同时,康安小区的房产也有较高的租赁市场前景,是出租房产的理想选择。目前该标的物起拍价为35.71万元,已吸引超120人围观。

亚布力度假区人气拉满 多套商品好房上拍邀你共赴冰雪之约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一处让心跳加速、激情燃烧的冰雪天堂。在这里,洁白的雪道如同一幅画卷,邀请勇敢的探险者们一展身姿。亚布力的雪质细腻、滑道丰富,无论是技巧挑战还是速度竞技,都能让专业的滑雪高手和初尝冰雪乐趣的菜鸟尽情感受冰雪的魅力。京东年货节期间,多处位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的市场化商品房都将在京东资产交易平台进行变卖,30余万起即可起拍,处置时间段内,竞拍者可随时出价,一旦有人出价,即进入24小时竞价倒计时,价高者得。期待在此享受亚布力优质度假服务的游客,或者准备在此投资的朋友,抓住机会,共赴这场冰雪之约吧!

此外,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双城区、南岗区、宾县等多地超60套优质法拍房也已在京东资产交易平台上线,将于近日起陆续开拍。随着哈尔滨的旅游热度持续升温,这座城市的房产价值也在不断攀升。年货节期间,通过京东资产交易平台,这些优质的房产资源得以与更多的投资者见面。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相信你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房产,快来加入“尔滨”这场热雪沸腾的拍卖盛宴吧!(京东)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