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面包店」在鸡西万达开新店啦,巴黎贝甜实力圈粉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1-12

简单的食材,执着的坚持,巴黎贝甜只为带给所有人一份有温度的美食,相信面包爱好者们应该对它都不陌生。为了让鸡西消费者有更多烘焙美食新选择,现巴黎贝甜正式入驻鸡西,还是一如既往的熟悉感,新鲜现做、真材实料、用料严选,巴黎贝甜鸡西万达新店将对每个面包倾入满满的诚意,对每位消费者倾情付出。

都说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横看鸡西,是一幅万里江山美景;纵观鸡西,则是一幅海纳百川的美食地图,巴黎贝甜鸡西新店位于鸡西市鸡冠区中心大街的万达广场内,计划于1月12日正式开业,巴黎贝甜的进驻也让这幅海纳百川的美食地图又增添新鲜的色彩。

浓郁又甜蜜的面包香气萦绕在店内,让顾客走进店里的一瞬间,心情也会跟着变好。为了让顾客有更好的购买体验,巴黎贝甜鸡西万达新店在新店开业期间,特推出关注公众号入群即送礼活动,还在抖音平台推出9.9元美式咖啡优惠券;还有消费满赠多个指定产品、提前两天预订生日蛋糕可享八折优惠和超划算的储值优惠活动,在开业当天也可以免费品尝新鲜制作的大蛋糕。

巴黎贝甜不畏惧尝试新鲜,但也保留着传统烘焙的初心,为了给予顾客更多的购买选择,将不断创新更多口味,迎合更多顾客不同的味蕾。(沈沉舟)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