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黑河寒区试车节启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4-01-10

百度自动驾驶公交巴士亮相黑河寒区试车节。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本报9日讯(记者邵晶岩 曲静)9日,第三届黑河寒区试车节暨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2024年度首站赛启动。此次活动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试车手和汽车厂商代表,共同挑战严寒,展现主流车辆极限性能的同时,也为广大汽车爱好者献上一场极具运动性、挑战性和观赏性的寒区试车大赛。

第三届黑河寒区试车节再度与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强强联手,在活动中融入了城市巡游、漂移表演赛、冰雪挑战赛、车王争霸赛等诸多板块,共有来自近20个品牌的40余款车型参与系列活动,无论在赛事规模、专业程度、赛项丰富度上都首屈一指,更能提高观众的参与度与体验感,更好展示黑河独特的区位优势、富集的优质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多元的文化魅力。

试车节上,百度作为全国高阶自动驾驶的头部企业,在黑河市国际商贸中心展出了L4级别自动驾驶公交巴士Apollo RoboBus,并揭秘了支撑自动驾驶背后的数据标注产业。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