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嘉易信集团发布“财务数字化”平台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12-29

12 月 28 日,黑龙江嘉易信财税集团携手成都迈金西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册册科技公司联合开发的适合国内现代民营企业业财融合数智软件——八佰星财税服务管理系统在成都重磅发布。成都市新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尚敏,区政协副主席王岚、石红樱,以及区级相关部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商协会、高校、银行代表、有关企业和媒体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上,叶尚敏作了题为《数据资产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认为加快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是建立全球竞争优势的必然选择;并结合财政部2024年1月1日起即将实施的《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政策背景,重点讲授数据资产给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数据资产未来发展趋势展望。

西南财经大学邓博夫教授作了题为《数字时代的财税咨询》专题讲座,重点讲解如何通过数智化赋能有效提升现有财税咨询管控市场服务质量效率。

八佰星(成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点推介了八佰星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为政府机关单位、各类民营企业提供国内领先、专业规范的数据资源入表一体化解决方案。黑龙江嘉易信集团深耕财税行业20余年,为助力龙江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将多年来专业团队累积的宝贵经验系统架构化,与成都迈金西公司融合开发了八佰星软件,旨在深度融入生产经营活动全过程,通过数智化财税软件+专业化财税团队+优质高效服务体系有机融合,开展企业财务规划设计、财务流程升级再造、数智管理工具支持,以及各类经营管理报表的数据呈现、分析、预测、预警等高质量财务管理服务,有效助力其高效便捷开展数据资产登记、数据资产存证、数据资产计量等相关工作。

发布会现场,黑龙江嘉易信财税集团与迈金西(成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册册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东信易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贵阳清镇职教城经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落地新津项目开展现场签约。八佰星管理系统将首先在东北、西南两地同步实施,以业务数智融合助力现代民营企业健康可持续卓越发展。(木白)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