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获认可!太平人寿“保险+医康养”现代客户服务生态圈入选“年度新金融创新案例”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12-16

近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2023新金融大会在北京举行,南方周末新金融研究中心在大会上正式发布《中国新金融竞争趋势报告(2023)》及《金标杆——中国新金融竞争力榜》。太平人寿“保险+医康养”现代客户服务生态圈,凭借保险与医康养服务的深度融合,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入选“年度新金融创新案例”。

本次大会汇集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学界代表,围绕“新金融·新趋势·新业态”展开深度研讨,通过榜单、行业观察、新金融实践案例及发展趋势报告等形式,共议中国金融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太平人寿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评选结果充分肯定了太平人寿医康养生态圈建设对保险服务价值的扩展,激励公司不断进取优化,为金融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经济发展与人口结构变迁的时代特点下,消费者对于保险的需求发生了深刻变化——保险从单一的经济补偿产品,逐渐向融合服务和风险保障的综合解决方案转变。作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寿险子公司,太平人寿坚持以高质量保险产品及服务供给,服务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深度需求。在中国太平发展总规划的指引下,太平人寿持续打造涵盖大养老与大健康的“保险+医康养”现代客户服务生态圈,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提供“保障计划、医养服务、子女教育、资产规划”等一站式金融服务,不断提升保险服务的价值。目前,太平人寿已在全国布局养老社区超过40家,健康管理运营项目已达到22个。(太平人寿)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