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成果再获认可 太平人寿入围“21世纪金融发展优秀案例”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11-29

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金融发展年会暨21世纪金融发展优秀案例(2023年)发布活动”在北京举办。太平人寿凭借稳健出色的经营业绩和高质量发展成果,入选优秀案例,获得“2023年年度卓越寿险公司”荣誉。

本届年会以“守正创新谋发展 笃行致远谱新篇”为主题,邀请了金融监管部门、各类金融机构负责人、业内权威专家学者、产业领域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我国金融业在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积极探索,挖掘金融企业年度优秀案例。作为金融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成员公司,太平人寿坚定不移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坚持价值导向,实现核心指标持续良好稳定增长;坚定发挥专业优势,深化服务供给,丰富服务内涵,着力把“太平”打造成消费者真正信任和依赖的民族保险品牌。

太平人寿表示,公司将持续围绕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多领域丰富产品供给,通过“保险+服务”的新模式,更好地服务于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金融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太平人寿)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