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伊春中心支公司联合伊春市伊美区前进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10-07

近日,为提高市民金融素养,增强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太平人寿伊春中心支公司联合伊春市伊美区前进社区共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前,伊春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潘洪梅召开活动专项推动会议,要求宣传工作组利用好本次金融宣传文艺汇演活动做好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以原创小品《保险“贷款与投资”》、朗诵《守护“钱袋子”靠大家》两个节目向前进社区的居民宣传金融知识,提示居民不要盲目轻信网络诈骗信息,避免陷入骗局,同时,宣传小组将宣传折页发放给每一位居民,并就典型案例进行深度讲解,以实际行动增强社区居民的金融风险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金融骗局的防范意识,使其深刻认识到诈骗手段的多样性。太平人寿伊春中心支公司充分发挥企业担当,为营造和谐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