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参加生活报开展的“社区行 一刻钟品质生活惠民节”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9-27

9月26日,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参加生活报开展的“社区行 一刻钟品质生活惠民节”活动,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宣传工作。

活动地点为哈尔滨市道里区天鹅湾社区,本次活动除分公司外,还有其他银行机构、食药企业等参与其中,现场宣传氛围十分浓厚。分公司办公室、合规及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共同组成宣传小组,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折页,为居民及附近展位的各企业工作人员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非法代理退保等金融知识,提高居民防骗意识,守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品2500份,触达客户近3000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同时充分发挥了企业职能,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为营造和谐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