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点亮世界 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参加腾讯公益一起捐“2023爱助春蕾”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9-19

9月1日,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2023年“春蕾助学金种子”计划在全省正式启动。9月1日至7日,黑龙江分公司联合下辖12家中支同步举行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97296.63元,9月7日-9日,各单位善款通过99公益日腾讯平台上传后,得到腾讯配捐9044.54元,阶段善款累计10.63万元。

“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1989年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30多年来,“春蕾计划”让贫困地区千千万万个女童改变了命运。“春蕾计划”在帮助女童重返校园、维护女童受教育权、维护社会公平、推进社会文明上取得了巨大成就。

2010至2022年,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与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连续13年联合开展“春蕾助学金种子”计划爱心助学行动,累计为“春蕾计划”募集善款255.87万元,在黑龙江地区成立了46个“太平春蕾班”,帮助2559名高中生继续学业。

2023年是“春蕾助学金种子”计划第十四年,助学工作组发出倡议之后,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各机构积极响应,机构纷纷召开现场会,机构负责人亲自登台宣讲太平携手春蕾的历史,公司文化传承中积极参加公益行动的传统,倡导大家再次伸出援手,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弱势群体架起希望的桥梁。

帮助一名贫困女童重返校园,就会帮助一家人、影响一群人、带动一批人造福几代人。太平春蕾十四年,记载着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履行关注民生与社会公众福祉的社会责任,更是承载着多次捐助的太平内外勤员工无数的爱与温暖,这样的期待与关怀改变了很多“春蕾女童”的命运轨迹,让她们的人生就此充满勃勃生机。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

感恩有你,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