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领】半条鱼沈阳家博会亮相,赋能设计 赋能教育培训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8-24

一场盛大的展会是视觉碰撞也是艺术鉴赏,极简主义的魅力在家居空间中释放,营造最本质的轻奢美学原创设计,打破常规,简单纯粹,开启家居空间新维度,让我们来体验第18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现场气氛。

此次家博会,9大展馆和15万平的面积,汇集了千余家参展企业。半条鱼家居设计创始人于永恒先生,在现场进行了2个小时的精彩直播行业讲座,分享设计经验和见解,引入最新技术,跟上设计行业潮流,助力学员成为设计行业的精英。从设计本身到行业现状,未来探索,逻辑清楚,娓娓道来。

直播过程以八大展厅游学为主题,于永恒先生带领半条鱼设计学校的学员一边游览高端展厅,一边详细讲解每个展厅的设计思路,材料的工艺,应用范围,并且与参展商负责人现场讨论,让大家在美学氛围中感受设计的精髓。

到底什么是高端的设计?

在谈到在室内装修中,到底什么是高端设计的时候,于总说“高端设计实际是要了解需求,创造需求,既要懂得文化,也要传承文化”。得路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要加大定制设计的份额,以保证市场的需求。

很多人不明白高定到底是什么?于总这样解释高定,高定相比于材料,设计方式是要高度契合使用者,高定是孤品设计,艺术上,情绪价值的辅助,文化的传承。

展厅设计遵循的原则是什么?

展厅效果图设计要遵循简洁,和谐,明确表达主题,明确传达信息,突出有焦点,有醒目的标志。

八大展厅互动 高端设计鉴赏

据了解,这八大高端展厅均来自半条鱼设计公司出品,半条鱼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今年是成立10周年,已经为全国超10万客户提供设计效果图服务,因为设计的专业,服务的热情周到得到一致的好评。业务发展至今,已经由单一的室内设计增加到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影视包装、培训学校等多元化的经营模式。

半条鱼设计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此次参展携带了最新八大展厅设计产品亮相,让我们用照片和视频聚焦隆盛,带您领略展会上的精彩时刻。

展厅整体设计小而美,原木定制环保健康是未来的主流,一体式设计塑造高级感,开放式衣帽间空间设计运用了很多工艺细节,包括分体交错的岛台,奥利奥斜封边侧板,错层发光背板,样柜加深。

半条鱼出品淳晖板业

入口和出口的位置分别运用了得路LOGO的D和L来进行造型的设计,并运用浅灰和深红的强烈对比来强化出入口的视觉吸引力。展厅设计运用了折扇旋转门、异形水槽等工艺,设计手法涵盖错落、拼接、景浮、线条重组等。

半条鱼出品得路展厅

现代新中式极简设计,庭院造景分外怡人;引入铝材冷硬的质感,塑造出高级感。衣帽间和客厅相依而存,营造出隐隐约约的效果。柜体设计采用了悬浮、半嵌入设计,酒柜区域透景设计,自然过渡到洽谈区。

半条鱼出品鼎发展厅

舒适放松的现代简约设计,门厅设计墙面采用大量的圆弧与穿插交叠设计,具有观赏性。前产品区采用结构主义,弧形口袋门,装饰走廊;玻璃的运用形成虚实过渡与交替;在转角处加入卡洛·斯卡帕叠级设计,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用弧形墙面与通透墙面弱化区域边界,实现人与空间,人与环境的交互。

半条鱼出品皓幕朗尼

整体设计高端现代,门厅设计采用异形斜面设计,漏斗入口具有商用价值;侧面线条灯赋予空间艺术性;客厅利用细密肌理纹理营造现代感,一面主墙分割两种风格体验,结构分段和镂空分段的两种模式;厨房吸塑的雕刻肌理和双饰面板的钢板肌理诠释高定;卧室设计既有划分又有整合。

半条鱼出品恒力安展厅

弧形高级定制设计,运用重复和渐变形成建筑体量,穿插和叠加保证墙面灵动;客厅借助设计组合引入自然光线,富有仪式感,内部设计无论是走廊,还是中厅,洽谈空间,营造出开放且围合,包容且独立的结构;排列和交织的手法搭建空间节奏感。

半条鱼出品美家板展厅

贯穿留白式设计,最大化的保留门厅面积,色彩冲击感强,无色系搭配烘托“本色”主题,外观简约大气,而内部呈现多元化,有三个半封闭且风格各异的洽谈室,营造不同的氛围。

半条鱼出品未来本色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整体采用双通道的流通动线设计引入客流;一侧是圆弧半开放区设计,一侧是矩形半透景展示区,双侧异型制造惊喜感。白色的主色,蓝色的主题色营造清新简约感。

半条鱼出品优陌e家

家博会的落下帷幕并不代表半条鱼的使命结束,相反,这次亮相只是他们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未来,半条鱼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设计和教育培训的发展,不断创新和突破,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设计服务。(徐熹婷 潘秀红)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