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源云亮相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融合发展论坛 助力龙江数字化升级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8-22

近日,由黑龙江省工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融合发展论坛在哈尔滨市举行。

本次大会以“创新汇聚新动能,融合打造新生态”为主题,邀请政府相关机构、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内外数字经济重点企业代表、鲲鹏生态合作伙伴等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洽谈合作,共谋发展。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源云)作为不动产数字化重点企业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在龙江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融合发展投资恳谈会上,明源云东北生态拓展总经理方辉代表明源云公司汇报了不动产领域发展趋势与公司发展情况,表示明源云将继续携手华为与鲲鹏生态伙伴,在省委及各市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借助省委部署“4567”现代产业体系战略规划的契机,发挥核心业务能力优势,联合伙伴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产业项目集群,助力建设龙江不动产数字化转型升级。

明源云东北生态拓展总经理方辉在活动现场表示:“明源云作为不动产企业在数字化战略规划、管理体系构建、企业级数字平台和应用的可靠合作伙伴,服务的国资国企客户超过1000家,未来,明源云持续助力龙江国资国企在不动产投资建设、管控运营、资产盘活等方向上实现数字化产业升级。”

明源云携手伙伴聚智龙江共促鲲鹏产业不动产领域新生态

明源云生态发展部解决方案总监南乐主题分享

在鲲鹏创新分论坛上,明源云生态发展部解决方案总监南乐分享了明源云基于不动产行业的数字化实践与前瞻研究,他表示:明源云基于鲲鹏技术体系,打造的“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智慧经营平台,为不动产行业提供完整、专业的产业云解决方案。作为不动产数字化的新引擎,不动产投建营一体化智慧运营平台支撑国企科学投资、智能建设、资产盘清盘活,助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明源云聚合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势能,助力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发展

本次大会上,信息技术创新的推进与落地作为重点讨论话题,各机构专家、企业代表交流了观点与经验。在信息技术创新方面,明源云提早布局,全面启动国产化信创适配,携手华为以及鲲鹏生态伙伴,以鲲鹏技术架构为核心,提供应用场景与解决方案的鲲鹏适配支持服务,为国资国企及相关生态合作伙伴提供鲲鹏云资源、技术培训、开发适配、应用迁移优化、联合创新、测试认证等服务,并联合推进应用创新和项目孵化,携手华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开拓并完善不动产产业生态。

未来,明源云与华为继续携手,以不动产产业数字化发展为发力点,打造鲲鹏产业示范区,共创鲲鹏产业生态,促进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明源云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