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华住集团吉黑省区献爱心显担当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8-14

近日来,受强台风“杜苏芮”影响,吉林、黑龙江部分地区遭受洪水灾害,受灾严重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也牵动着华住集团人的心。

秉承着社会责任感,了解汛情后,华住集团吉林省区在最短的时间内吹响集结号,采购抗洪物资,第一时间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支援抗洪前线。8月10日,在华住长春区域经理柳桐和华住吉林省区开发部张少志的带领下,吉林省区团队代表采购矿泉水200箱、方便面40箱、火腿肠20箱,送往扶余市赈灾指挥总部所在地扶余市得胜镇第二中心小学。扶余市消防大队大队长和松原市应急局副局长接收全部物资,并表达了对华住集团吉林省区的感谢。

三天前,入住的长春榆树水灾支援指挥部的80位赈灾伙伴刚刚退房,接踵而来的是长春电力公司的赈灾队伍。赈灾人员入住期间,门店每天提供免费的果盘、正能量卡片、雨伞等,并通过救援队为灾区输送50箱矿泉水。据统计,华住集团吉林省区汉庭优佳扶余欧亚购物中心店、汉庭榆树市政府酒店累计接待救援团队175人。为保障救援团队的舒适入住,酒店每日早餐提前开放,提供营养热乎的早餐;每天2-3次持续不断为救援团队打扫房间,同时为救援团队提供免费洗衣服务,竭尽所能做好抗洪救灾救援团队的后勤保障工作。

针对近期的水患,吉林、黑龙江范围内的全季、汉庭、桔子、星程、宜必思、你好、海友等酒店品牌承诺,为受灾群众免费开放大堂、会议室紧急避难,并开放洗衣房、健身房等场所以供生活便利,灾情期间,入住房费给予折扣,矿泉水、早餐免费畅享。8月11日,华住集团黑龙江省区也携矿泉水100箱、方便面30箱、牛奶20箱、雨衣30件,以及水鞋、手电筒若干等救灾物资送往牡丹江市东安区赈灾指挥总部,为黑龙江灾区奉献爱心。

连日来,华住集团吉黑省区上下一心,积极筹集捐赠物资,打包装箱,苫布防雨,发车运输,体现了风雨同舟的真挚情谊,折射出的是众志成城、抗洪救灾的强大力量。“虽然我们不在风暴中心,但一定会为奔赴一线的队伍做好后援、做好受灾群众的避风港。”华住黑龙江、吉林一线伙伴表示。(华住)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