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都号”哈尔滨平房—伊春航线开通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3-07-27

“林都号”首航过水门。杨玉梅摄

本报讯(记者 贾红路)7月25日,由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主办的以“筑巢·聚能·向云端 ”为主题的“林都号”哈尔滨平房—伊春航线开通仪式在伊春林都机场举行。

伴随着飞机的轰鸣声,命名为“林都号”的国王350飞机平稳降落林都伊春,缓缓驶向林都机场5号停机坪。当飞机落地脱离跑道后,左右两侧的消防车开始喷射水雾,两束水雾相互交错,以“水门礼”热烈欢迎乘坐“林都号”来伊春的游客。

由中国飞龙执飞的哈尔滨平房—伊春航线,将每周五、周六、周日开通三个班次并当日往返两地。即12时从哈尔滨平房机场起飞,90分钟后抵达伊春林都机场;15时从伊春林都机场起飞,90分钟后抵达哈尔滨平房机场。目前正值伊春市旅游旺季,继“林都号”旅游列车开通后,以“林都号”命名的航线正式运行,让更多游客方便快捷到伊春有了新的选择。据悉,目前航线推广培养期优惠票价198元。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