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开幕式黑龙江分公司主会场在齐市启幕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7-18

7月15日,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第四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开幕式盛大启幕,主会场分别设在齐齐哈尔市和佳木斯市。齐齐哈尔主会场开幕式地点在齐齐哈尔市和美国际酒店,200余位太平客户参加活动。

会场设置了8个展台,分为内外场两个板块,内场展示了高客尊享权益、美好VIP俱乐部、爱心财赋家以及科技太平等相关内容,通过讲师的讲解及亲身体验,让客户真正走进太平、了解太平、信任太平、认可太平;外部的展台包括中医诊脉、口腔健康、乳腺触诊、美容体验等,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太平人寿服务的多样化。客户在每个展台前驻足体验,详细了解每个展台的内容,对感兴趣的部分与讲师频频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得到太平人寿总分公司的高度重视,获得合作商及客户的一致认可。太平人寿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表示,未来将持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太平人寿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