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工绥棱打造“文旅+婚庆”特色产业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06-30

绿意盎然。本报记者 李健摄

□尚巍巍 本报记者 马一梅 李健

阳光、草地、音乐、甜品、亲人……日前,在龙江森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绥棱局公司)森铁小火车草坪婚礼现场,新郎李昌盛用一场浪漫的白绿色系夏日草坪婚礼,圆了新娘肖鑫焕的少女梦。作为绥棱局公司首款高端婚礼产品,森铁小火车户外草坪婚礼项目有望填补绥棱区域内户外高端婚礼的空白。

“我理想中的婚礼就是有鲜花围绕,鸟儿歌唱,在大自然中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边场草坪婚礼非常有仪式感,很幸福。”肖鑫焕说。

“太有氛围感了,这场景美得就像一幅画,能在家乡见证孩子们的幸福时刻,太感动了。”宾客张丽敏激动不已。

接下来,绥棱局公司将结合自身优势紧抓发展机遇,围绕森铁小火车进行户外草坪婚礼、小火车婚纱摄影以及小火车复古婚礼短片等一系列特色推广,并积极联动绥化区域内婚礼商圈,借力旅游资源优势,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打造“文旅+婚礼”组合的旅游产品,持续丰富婚庆消费供给。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