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 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04-21

为志愿者队伍授旗。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本报讯(战玉杰 记者邵晶岩)日前,黑河市“创城有我,让文明之风润泽黑河”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黑河市体育场举行。

举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是为了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激发全市人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并为志愿服务队伍授旗。爱辉区志愿者巩梦缘代表志愿者发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内容为:“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创文明小区、建文明家园”为主题的文明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建美丽乡村、育文明乡风”为主题的文明乡风志愿服务活动;“创满意窗口、争一流服务”文明窗口志愿服务活动;“树文明风尚、建和谐家园”为主要内容的文明风尚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文明校园、红领巾在行动”为内容的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今年,黑河市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 我为创城做贡献”为主题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带动市民广泛参与,做文明城市创建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