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举办全国青少年冰壶邀请赛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2-12-26


黑龙江经济网讯(孟大春)12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当天,作为欢乐季重要的活动之一,全国青少年冰壶邀请赛欢乐开赛。

伊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臣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浩宣布比赛开幕。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杨新臣对前来参加全国青少年冰壶邀请赛的嘉宾和青少年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伊春大力发展冰壶运动,着力推广和普及校园冰壶项目,得到了学生、学校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培养了一大批青少年冰壶爱好者,为打造“林都伊春·冰壶之乡”奠定了坚实基础。这项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冰壶协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参赛的青少年朋友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密切配合、公平竞争,真正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情享受冰壶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据了解,这次比赛由伊春市友好区第二中学向全国青少年发出邀请,共有青海体校、奥禹俱乐部、天津青少队等7支中学生队伍及友好二中冰壶队参加比赛,在为期3天的冰壶比赛中,天津青少一队获得第一名,奥禹俱乐部队获得第二名,青海体校三队获得第三名。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