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举办冰壶体验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23

冰壶体验活动现场。 (孟大春/摄)

黑龙江经济网讯(孙睿美 兰天)12月22日,在伊美区东升岛森林冰雪文创园内,伊春市举办冰壶体验活动,擦亮“林都伊春·冰壶之乡”品牌。

在东升岛森林冰雪文创园里浇筑的30条冰壶赛道上,来自伊美区的冰壶爱好者在这里同时掷冰壶。活动由最佳击打手和家庭亲子互动体验两项活动组成,伊春市冰壶爱好者在这里体验冰壶运动带来的开心快乐。下蹲、起身、投掷,每一个动作大家做的有模有样,在享受冰壶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近年来,伊春市大力发展冰壶运动,全市一半以上的县区开展了冰壶运动,目前全市已有45所学校共计铺设了120条陆地冰壶赛道。除了一座世界级的专业冰壶场馆,伊春市还要求所有中小学开展冰壶课程,让热爱冰壶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芽。从2011年起,伊春市连续举办了五届国际冰壶邀请赛,掀起了冰壶运动的热潮。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