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冰雪·速度伊春” 滑雪表演赛举行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21

黑龙江经济网讯(那卫华 崔蕊)12月18日上午,“燃情冰雪·速度伊春”滑雪表演赛在伊春金林区九峰山滑雪场举行,伊春市滑雪协会组织全市100余名滑雪爱好者,为市民献上一场“滑雪盛宴”。

“燃情冰雪·速度伊春”滑雪表演赛是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伊春市分会场暨第十二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的一项活动。冬日的九峰山滑雪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滑雪爱好者的滑雪板和雪道摩擦声融汇成欢乐的乐章,独具特色的舞龙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众多滑雪爱好者在冰天雪地里驰骋,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一场奇幻的冰雪之旅。

近年来,伊春市深入挖掘冰雪文化内涵,利用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优势,开展多样化的冬季户外冰雪运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具有娱乐性、趣味性的冰雪运动中,突出“体育+旅游”的思路,通过赛事带动冰雪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