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16

黑龙江经济网讯(田凤娇)12月15日,伊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伊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副主任刘天云、王晓东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臣,副市长赵立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星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雷,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刘天云主持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伊春市人民政府市长董文琴关于提请李立新等任免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拟任职干部作供职发言。

会议听取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伊春市废弃食用菌包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伊春市人民政府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伊春市人民政府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伊春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伊春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安排意见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伊春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伊春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全市野生动物收容救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落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全市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分组审议后,刘天云主持召开联组会议。会议围绕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于大海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了关于《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伊春市废弃食用菌包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伊春市人民政府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了关于《伊春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并进行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纪滨请求辞去伊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名单;大会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