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银行为飞鹤乳业意向授信50亿元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2-07-03

黑龙江日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播)1日,龙江银行与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简称飞鹤乳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龙江银行为飞鹤乳业意向授信金额50亿元。

今年6月,龙江银行启动了“龙行服务进千企、金融活水助万家”金融服务活动,围绕资金保供、减费让利、稳链强链等9条主线,出台了15项政策措施,推出了10款金融产品,力争年末前对接大中小型企业超千户,服务个体工商户、农户、新市民超万户,新增授信500亿元。

飞鹤乳业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和国产品牌之一,2019年11月中国飞鹤港股上市,成为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大的乳品企业。2021年,飞鹤乳业营业收入突破200亿元大关,实现净利润69亿元,连续6年保持稳健增长,成为我省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跻身亚洲品牌500强。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龙江银行提供的授信,不仅为飞鹤乳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还能为飞鹤乳业上下游企业提供全链条金融服务,带动和促进产业上下游企业的发展。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