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市春风送岗“云”招聘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2-03-21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淼)为持续做好“六保”“六稳”工作,落实就业创业帮扶政策,集中帮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脱贫人口、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五大连池市开展春风行动,以直播云招聘的形式,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便捷、高效的线上就业服务平台。

3月18日,由五大连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8个部门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市融媒体中心等4家单位协办的春风行动云聘会暨“春风送岗、稳岗留工、百企千岗”人才招聘专场直播拉开帷幕,市工信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对当前各行业领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精准进行岗位推送,提供就业指导。

直播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引才作用,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共组织市域有实力的24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现场3家企业就其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岗位信息等内容进行推介。3200余人参与直播互动,200余人进行直播咨询和求职报名。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