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象屿春节不停产 争创“开门红”
来源: 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张宏玲 2022-02-16

黑龙江经济网讯(高鑫)走进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映入眼帘的是厂房升腾着的白色蒸汽,闻到的是空气中弥漫着的粮食浓香,看到的是一台台车辆往来穿梭。

春节期间,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不停工、不停产,工人们在生产一线坚持工作,加班加点生产。
  2021年公司取得了1.770亿元的利润,达到了同行业、同规模顶尖的一个经营水平。春节期间,在北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抗疫保生产,全体员工发扬奥运精神,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整个系统24小时运转,生产稳定,每天消耗玉米2400吨。争取多缴利税,回馈地方政府,争创虎年“开门红”。
  据了解,北安象屿生化全部采用系统全自动化运行模式,操作人员在操作台前就可直接控制从投料、净化、浸泡、破碎、分离、脱水、干燥到包装成品的整个生产流程,仅淀粉包装车间一台码垛机一小时能放置1200包产品,全自动化运行大大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一月份至今,公司累计生产玉米淀粉69973.4吨,玉米油3155.7吨,喷浆玉米皮8800.635吨,玉米胚芽粕8535吨,玉米蛋白粉4711吨,产量高于去年同期。一月份至今,累计发运量6.1万吨。
  目前,企业咬定生产任务目标,开足马力,持续释放产能,加快生产,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