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龙西钢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9-14

黑龙江经济网讯(尹菲 谢国飞记者仉庆华)为推进美好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幸福感,日前,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奖励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子女。

该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既是向员工子女表示祝贺,对员工勤勉工作表示感谢,更是公司关心员工生活、关爱员工家庭、关注子女成长的体现。公司向学子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常记父母辛劳,珍惜光阴,不负韶华。二是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树立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标,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是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建龙西钢金秋助学活动开展多年来已成为公司关爱员工的一项特色活动品牌。2021年建龙西钢共有88名员工子女被高校录取,公司共发放金秋助学金10.6万元,鼓励建龙学子努力学习,勤奋耕耘,再接再厉,学业有成,不负企业希望。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