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龙西钢获省科技重大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8-06

黑龙江经济网讯(董千汇 记者仉庆华)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网络大数据的企业云服务平台”项目,日前成功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评审,经省政府批准立项,获得402万元资金支持,实现伊春市承担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零的突破。

省科技重大专项重点支持的企业须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且符合研发投入、研发能力等诸多基础条件的限定,目前,伊春市仅有建龙西钢一家企业达到要求。为保证申报成功,伊春市科技局事前做足功课,积极对接建龙西钢,充分掌握企业新上项目情况,确定重点储备项目。同时密切关注省科技厅动态,结合申报要求和项目成熟程度,分析研判形势,选择最符合条件、最能突出企业优势、最有可能获批的项目进行申报。申报过程中,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利用专业知识,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修改材料,并积极协调对接行业专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加强与省科技厅的联系和沟通,加深上级部门对企业、对项目的认识和关注度。经过多方努力,最终建龙西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立项,而且成为企业重组成功后,首次承接的省级重大科技项目,未来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