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龙西钢积极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7-22

黑龙江经济网讯(谢国飞 记者仉庆华)建龙西钢努力践行“事关员工无小事”的文化理念,服务员工、汇聚力量,持续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近日,建龙西钢开展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两天时间共为基层员工发放解暑西瓜12600公斤、白糖2600公斤、绿豆2600公斤、矿泉水5500瓶。

进入7月中旬,暑热不断升级。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公司总经理赵克斌、党委书记刘君等领导心系员工身心健康,分别对防暑降温工作作出指示,责成人事行政处督办,尽快把公司的人文关怀送给基层员工,让员工清清凉凉度酷暑。人事行政处接到任务后马不停蹄,派专人负责及时沟通协调采购防暑降温物品。

“这几天真是太闷太热了,好几天都三十三四度,不干活都出汗,真的很难受,公司这么关爱员工,还给我们送来这么多清凉解渴的大西瓜,真的很感动,我一定好好工作,回报领导和企业对我们的关爱”,炼钢厂女工刘洪洋在领取防暑降温物资时激动地说。

进入夏季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夏季员工防暑降温工作,把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实、做细。为了降低厂内地表温度,公司安保处每天出动洒水车10多次,在厂内各主要路段进行洒水吸尘和降温,为员工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人事行政处定期为每名员工发放茶品和毛巾等防暑用品;炼铁、炼钢和轧钢等主体单位,都在各作业区购买风扇和饮水设备,及时为员工降温和补充水分;公司第一、第二食堂,还为员工设置医药箱,保证员工一但中暑能得到及时救治;新焦化厂新建了员工食堂和浴池,解决了员工吃饭和洗浴问题,受到员工普遍欢迎。

一系列切实可行的防暑降温举措,保证了员工在安全文明生产的同时,身心健康得到保障。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建龙西钢关爱员工,员工热爱建龙西钢的良好氛围,激励员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