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党员代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张宏玲 2021-06-21

黑龙江经济网讯(邓丽红 梁新立)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东北革命精神,传承先辈红色基因,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参观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党委书记李虹、纪委书记穆笑竹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所有党员干部跟随着讲解员依次走进“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等展区,通过聆听艰苦的峥嵘岁月的事迹,透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观看一张张详实的史料图片,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我们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之志,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医疗卫生工作的职责使命。

最后,该院党办主任邓丽红同志带领全体参观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宣言,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庄严的宣誓声响彻馆内。

如今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激发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忠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献礼!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