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
千人红舞礼献我党百年华诞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6-21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 董广硕 商祺 文/摄)6月2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黑龙江经济网、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在恒大文化旅游城共同举办了 以“致敬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诚信龙江”千人红舞献给党主题活动。

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歆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把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融入到歌舞中,凝结人心,凝结力量,凝结干劲,表达了社会组织和广大群众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拥护,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张波说:“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一直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举办千人红舞活动致敬我党艰苦卓绝的岁月征程,回顾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张弘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活动现场,各支队伍身着统一服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迈着整齐划一的舞步。军乐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千人广场舞《点赞乌苏里》、水兵舞《我爱你中国》、手鼓舞《爱我中华》等节目,表达了对我党百年华诞最诚挚的祝福。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