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市临江社区开展送学到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1-06-16

黑龙江经济网讯(李加龙 记者马朝林)富锦市城西街道临江社区管辖内有很多退休老党员,他们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有的常年卧病在床,不能按时参加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临江社区党委为确保每一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围绕老党员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为党员送学到家主题党日活动。

富锦市临江社区在职党员和志愿者来到老党员韩瑞文家中,为其精心准备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大礼包,里面装有《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让他能够及时学、随时学,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

通过“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里,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让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