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项目资本对接平台 助推对韩合作提质增效
2021哈尔滨-韩国科创新增长动力产业投资路演在哈举办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1-06-15

黑龙江经济网讯(梁新立) 6月14日,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韩国庆尚北道厅、韩国创业加速器协会共同主办,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和中韩国际创新创业中心联合承办的2021哈尔滨-韩国科创新增长动力产业专场投资路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哈举行。来自哈尔滨、深圳、威海的12家投融资机构代表与6家韩国科创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话发展。

本次路演以“科技赋能,共赢发展”为主题,通过为韩国科创企业与哈尔滨、深圳企业和相关投融资机构搭建交流对话平台,旨在促成优质资本与优质项目的高效对接,推动更多韩国科创企业来哈落地生根。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栾志成、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崔斗锡、韩国庆尚北道就业经济室室长裴圣吉、韩国加速器协会会长李準培分别致辞,哈尔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宋博岩主持会议。

栾志成副市长在致辞中提及,过去三年以来,在中韩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开展高频互访、共同举办创新活动等系列举措,市科技局与韩国首尔、世宗、大田、庆州等地均建立了常态化交流机制,并推动中韩国际创新创业中心成功落户,有效提升了韩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希望以此次路演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壮大联合创新队伍,多方联动多点发力共同提升哈尔滨与韩国科技创新合作的发展效能。

会上,韩国大邱韩医大学产学合作团、庆尚北道化妆品产业振兴院与哈尔滨同玄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化妆品产业合作备忘录,韩国LABZONE(株)与哈尔滨同玄科技有限公司合资生产病毒空气净化器项目正式签约。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