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1-06-10

黑龙江经济网讯(李加龙 记者马朝林)为深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富锦的建设和发展史,充分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近日,富锦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活动,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直各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共计13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情景党课,卫生健康局邀请了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红色宣讲团党支部书记杨丰萍,为参会人员讲解富锦市早期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他声情并茂、激昂热情,用充满感染力的语言和生动的表演,描绘出了家乡富锦早期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再到逐渐壮大的宏伟画卷,使参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富锦早期党组织创立的艰辛和共产党员为了理想信念甘愿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参会全体人员起立共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大家以嘹亮的歌声,重温中国革命激情燃烧的岁月,缅怀革命英烈不畏牺牲的英勇壮举,并决心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昂扬斗志、奋勇向前,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