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抓好经济工作的各项保障,推动经济实现量的扩张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1-06-08

黑龙江经济网讯(纪伟 记者陆铁男)7日下午,鹤岗市委书记李洪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兴柱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信念之魂、增强信心之本,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全力推动党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鹤岗落地生根。要聚精会神抓经济,找准经济发展的症结所在,认真贯彻落实“五个发展”要求,切实抓好农业发展,强化对抓好经济工作的各项保障,推动鹤岗经济实现量的扩张与质的跃升。要牢记宗旨惠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就业创业、强化社会保障、发展社会事业、提升城建水平、加强社会治理。要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对外开放。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鲜明导向,培塑作风形象,始终保持团结,提振干部精气神。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全力以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县乡换届选举、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