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
积极参加省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张宏玲 2021-06-07

黑龙江经济网讯(刘怀宇 记者 崔冰)日前,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认真排练,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省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以诚信之名,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张波表示,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省诚促会能够参加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感到既光荣又激动。参加本次活动,既激励了省诚促会的工作热情,又弘扬了诚信文化,进一步鼓舞了省诚促会人员促进诚信龙江建设的干劲。党的百年华诞,人民的节日。在这里庄严的唱响心中的誓言,将红歌献给党,彰显诚信龙江建设的新风貌,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让诚信成为文明龙江最美底色,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将始终坚持党建统领方向,秉承尚德、诚信、互信、自律的办会理念,凝聚广大会员企业力量,誓做诚信龙江建设的服务者、执行者、推动者和捍卫者,为助力龙江振兴不懈努力奋斗,携手谱写诚信龙江新时代新篇章。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